Translate

2012-08-01

書展《我所認識的李洪志》

《我所認識的李洪志》一書作者:景占義

新書踢爆李洪志妖言惑眾


http://paper.wenweipo.com   [2012-07-22]    
 ■景占義(右)特地來港與讀者見面。
 香港文匯報訊(記者 簡言)不少市民趁周六前往書展,並出席講座活動。在書展推售的新書《我所認識的李洪志》,作者景占義來港與讀者見面,分享他過去修練法輪功及與法輪功創始 人李洪志接觸的親身經歷。他並指李洪志弄虛作假,把自己神化,呼籲「癡迷法輪功的人,盡快回到正常生活,我們的家庭、社會需要我們」

前信徒親述受騙經歷
 來自內地的高級工程師景占義,因誤信李洪志,自1995年起修練法輪功,曾被李洪志派往各地介紹修 練經驗,與李洪志有過多次接觸。因景占義發現李洪志
妖言惑眾,遂放棄修練法輪功,以其親身經歷撰寫了《我所認識的李洪志》,書中講述了修練法輪功給自己、 家人和社會帶來的嚴重危害,並描述了李洪志鮮為人知的一面。
 
景占義表示,李洪志把自己神化,自詡是宇宙中最大的佛,每條汗毛都是一個「法身」,「法眼」能洞穿人間一切。不過,李洪志首次與景占義見面時,竟不知道他是誰、還向他打聽景占義的住處。景占義透露,在修練法輪功前曾研發出兩項專利,與法輪功毫無關係, 但李洪志卻暗中要求他在專利申請書上寫上「法輪功」,並以此作為傳教工具。

有病不醫 學員病死 
景占義憶述,李洪志曾說:「練法輪功可把病往外排,若吃藥則是把病壓裡面去了」,令生病的學員既不 敢到醫院看病,也不吃藥,最後一命嗚呼。他又指李洪志生活奢華,卻要不少農民省吃儉用的花錢購買他那本《轉法輪》。他又稱,李洪志要學員把親情、友情、愛 情都要放棄,但他移居美國之時,卻把一家人全帶走,可見其言行不一。 

我所認識的李洪志-景占義

美國心理學教授對法輪功的看法(Margaret Thaler Singer)

 如何解讀別人的心思 

【注意】神棍邪教的特徵

看穿讀心術─Discovery影片

正義:一場思辨之旅-Michael Sandel

很神奇的法輪功發正念方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分享您內心真正的想法,而不是發表別人或其團體的想法或推廣特定價值觀思想,感謝您的分享